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在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75

营造和谐氛围,建设文明社会,响应团中央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弘扬和学习雷锋精神10月28日,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2018年秋季全国高校巡回专场招聘会参加“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早晨8点,随着老师嘉宾和同学们慢慢到达见面会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们热心服务,带领他们来到微咨询现场后,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们积极参与互动,热情回答老师同学们的问题,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服务。最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互相研讨雷锋精神所蕴含的时代精神,畅谈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深切感悟大家也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从我做起,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