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第十周第36期“留学导航”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316

为深入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加强我校学生对海外留学政策的了解,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组织的“留学导航”活动于10月23日晚,在文科楼334,338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国际处德国慕尼黑海德堡项目合作方褚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学校7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褚老师分析了目前海外留学的趋势以及赴海外留学的各项优势。同时褚老师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验,以其风趣幽默的对话风格,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随后,褚老师分别介绍了德国,英国,日本的文化背景,教育优势以及留学政策等方面的信息。同学们在褚老师的讲解下对出国留学所需费用,学习制度和所要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有了初步的了解。接着,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德国暑期游学项目,英国暑期研修班,以及日本文化深度访学7天营的的活动内容以及研学收获。最后,褚老师向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赴海外留学提供了宝贵合理的建议。讲座在同学们雷鸣般的掌声结束。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