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庆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4     浏览次数:582

   10月18日,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70周年华诞之际,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522隆重举行主题为“饮水思源 感恩母校”的校友座谈会。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永钦,招生办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欧阳志周,体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苑学芹,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历届校友与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义主持。

   郑众院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同学们此次风雨无阻的赴约,并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变迁,重点介绍了科教融合后新工大在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的一些举措,回顾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教学成果等,期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齐鲁工业大学和外国语学院的发展。

   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齐永钦在致辞中表达了再次重逢的激动心情,并寄语师生要做到健康、快乐、和谐三件事,祝愿学院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校学生代表刘一霏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及对校友的美好祝福,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努力做到求真务实,真正做到“中外汇通,德才兼备”。在接下来的师生交流环节中,校友们回首往日同窗岁月,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之情,分享收获,展望未来,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母校情与师生情。最后,返校师生一同参观了齐鲁陶瓷博物馆、艺体中心、齐风园与创业学院,在共叙师生情谊的同时,亲身感受了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