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六十六期党员讲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134

         为增强同学们对党的进一步了解与认识,提高他们关心社会时事的意识,增强他们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感,使他们更好地服务社会而不断提高自己,外国语学院于10月14日在文科楼334室举办了党员讲坛,学生党员冷晓燕、吴迪担任主讲,外国语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党员讲坛。
    讲坛伊始,学生党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各方面的突出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同学们举例介绍了科技和经济层面的发展,并对其理论进行深刻剖析,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接着,他们通过向同学们解析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思想,提醒同学们要回历史中去,再从历史中回归现实。其激励同学们时刻谨记自己的时代使命,同时主动地不断了解我国发展现状,积极主动地学习来提升自己。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