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9周第35期“留学导航”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22     浏览次数:293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帮助同学们了解海外留学政策,10月19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35“留学导航”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牛津大学展望计划中国区负责人陆昱晨博士担任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齐艳、学院学工人员及15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陆昱晨老师牛津大学在国外大学的排名状况做了分析,轻松幽默的演讲风格迅速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随后,他重点讲述了留学申请中的相关要求及注意问题,对留学申请中“应准备什么”、“怎样准备”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留学申请的相关政策。接着,陆老师向大家展示了由他本人所拍摄的关于牛津大学的一段视频,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陆昱晨老师以他自身的求学经历为例,向同学们介绍和展示了不同国家在文化特点、饮食习惯、风土人情等方面的差异,使学生们进一步对留学可能面临的问题做好心理预期讲座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为有意参短期留学项目的同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咨询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权威有效的留学信息,有利于更好地帮助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实现自我价值。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