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
青年之声·外国语学院举办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326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3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38举行青年之声·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学院学工人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陈慧义老师结合各高校真实案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教育,分别从假期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三大方面入手,对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安全教育。他提出要切实落实“假期去向调查”工作,并强调同学们的假期出行安全问题。针对网络诈骗、人身财产安全方面的问题,给大家以具体建议和防范措施,强调任何安全事故带来的都是不可挽回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远离“刷单”和“校园贷”。同学们认真听讲,重要地方及时记笔记,受益匪浅。最后,刘芳老师向各位学生干部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学习安全知识,提高避险能力,同时务必将此次会议的精神传达给身边每位同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使同学们加强了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认识和了解,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对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