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304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我院于2018315日下午文科楼522举办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博科集团人力资源部孟女士担任此次招聘活动的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有意向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会议伊始,主讲人为到场的毕业生分析了一下当前就业的前景,然后以公司宣传片的形式让同学们对博科集团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孟女士通过PPT仔细地讲解了博科集团的公司架构、企业文化、福利待遇,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会后,招聘代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就业环境和发展空间等方面的疑问,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出自己的简历。

博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博科集团),品牌BIOBASE。集团以生命健康产业为核心,业务涵盖生物医疗、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孵化服务等产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及一站式健康医疗解决方案,是全球领先的高科技医疗设备优质供应商。集团公司员工2000余人,总部位于泉城济南。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本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此次招聘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也让他们获取到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