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义乌跨境电商企业联盟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325


为拓宽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引导大学生精准就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4月25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义乌跨境电商企业联盟专场招聘会在文科楼522举行,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中,企业主讲人吕经理首先向到场同学介绍了义乌跨境电商企业联盟的企业文化。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所承建的各个项目的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主讲人吕经理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对就业环境和发展空间等方面的疑问。会议的最后,企业主讲人详细的讲解了实习前的准备工作。本次招聘效果很好,有意向以后合作;同时他们也为学校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落实方面注重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与会同学都得到了一些就业方面的指导,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有目的地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