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与艺术学院联合举办助学贷款宣讲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4-13     浏览次数:299


  为加强同学们对助学贷款及申请条件的认识和了解以及提高学生们的诚信意识4月12日晚,在文科楼556室,由外国语学院调研部和艺术学院调研部联合齐鲁工业大学助学管理中心共同举办了助学贷款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助学服务中心的王金磊同学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学工人员及申请助学贷款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主讲人王金磊同通过助学贷款的具体条件、申请贷款及续贷的详细流程、贷款的发放、贷款的偿还等四个方面为有意向申请贷款需要续贷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主讲人王金磊通过往年助学贷款过程中出现的相关情况,提醒同学们一定要阅读好每年助学贷款所需的材料,避免出现材料不齐而延误助学贷款办理等情况的出现;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主讲人细心并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在助学贷款流程方面的疑惑得到了良好的解答,树立起了正确的信贷观念同时大大推进了助学贷款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