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国家奖助学金评选说明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355

为认真落实国家和学校的各项奖助学政策,扎实开展国家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9月20日-21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05、222举办了国家奖助学金评选说明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副书记齐艳及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陈国兴书记进行讲话。他要求各班主任严格依据通知要求,认真梳理,秉承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开展工作。要认真把关加强监督,督促学生把奖助学金运用到学习生活中;随后,齐艳副书记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规则、入选标准及申请条件,明确了评定的相关规章制度。会议最后,陈慧义老师对申请与评定中的操作要点进行了规范,并指出班主任们要引导获得奖学金同学合理使用奖学金。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并要求各年级严格按照有关评审依据评选,保证评议程序完整,确保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得到适当资助及奖励。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