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10-14     浏览次数: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05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国兴主持,全体总支委员以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陈书记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后陈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理论知识,全面提升自身的党务能力,努力做到又红又专,同时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做好下半年的支部规划,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将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此次专题学习会后,学院将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系统学习,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切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