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生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46

3月15日,外国语学院在学生党团活动室举办了学生党员专题学习会,本期学习主题为十九届三中全会双语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艳担任主讲、学院团委书记陈慧义担任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

学习会伊始,齐艳书记首先发表讲话,就此次大会的目的提出了对全体学生党员的要求。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视频资料,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中英文公报,并在学习结束后积极运用双语对要点进行摘录交流探讨。学习会最后,陈慧义总结发言,要求学生员们应做好榜样,积极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所倡导的精神,并带领着全体学生积极营造浓厚的双语学习氛围。

此次学习会旨在帮助外国语学院的全体学生党员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精神境界,为外国语学院更快更好建设双语学习环境提供了极大的动力,并激发了我院学生党员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英语文化艺术氛围。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