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07     浏览次数:28

为增进同学们对十九大相关理念的了解和认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外国语学院于127日在文科楼556开展了党的十九大学习会此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张敏老师主讲,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学习会伊始,张敏老师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等方面,对“如何认识和理解新时代”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阐释,并对党章的修订部分进行了简单的解读学习会过程中,张敏老师阐明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和实践要求的相关内容。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讨论,学习会氛围活跃。

通过此次学习会,使学生党员对新时代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调动了学生党员对党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学生党员不忘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利于外国语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和党员的思想转变。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