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篮球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225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新生的团队精神9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篮球场举办2018级新生篮球赛2018级新生与学院高年级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队员们就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整个球场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比赛中,每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表现出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新生队队员抓住对手在防守上的漏洞,及时调整球场战略,加强配合力度,不断努力缩小两队比分差距。老生队不甘示弱,过重新调配队员利用各种不一样战术来回击新生们的进攻两队打的互有来回漂亮的抢断,精妙的传球,潇洒的进篮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场下的队员时刻思考着比赛的战术和人员安排他们合理地应用战术,谨慎调配人员观看比赛的同学情绪高涨,不断的给自己支持的队伍打气、喝彩比赛激烈进行,随着哨声的响起,最终老生队以7234的比分赢得了本次篮球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给予了同学们展示球技的舞台,有利于同学们增强体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他们以后在校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