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37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增强学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日,全体教工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各展馆,全面了解战役全过程。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于纪念碑前肃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开展《永恒传承的<国际歌>》主题党课活动

6月28日,学生党员们聆听了一堂活泼生动的《永恒传承的<国际歌>》主题党课。党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对《国际歌》、对共产国际、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悟。

          

     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6月28日,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七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外国语学院“2016-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十九大知识网上竞赛获奖者”。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创建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赴解放阁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济南解放70周年,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6月19日,学院学工人员与全体学生党员来到解放阁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解放阁修建碑记、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及纪念大厅、观瞻厅等主体部分,重温了人民解放军攻克济南、开创夺取大城市的伟大壮举。

          

   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6月17日,学院举办“温誓词,别母校”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表了自身感想,讲述了对今后发展的初步打算,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恩之情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了党员的思想道德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青春校园展文明,美丽校园伴我行

6月22日院学生党员组织开展了“青春校园展文明,美丽校园伴我行”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构建青春校园和文明校园

           


   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6月24日,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学院外语角举行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的毕业生党员欢送会。大家一起回顾了四年来毕业生党员努力拼搏的美好时光,重温了党支部成员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学习生活在未来实现青春梦想的道路上,铭记党员光荣使命与责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