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创就业服务队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392

   621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22创就业服务队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学工人员及创就业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创就业服务队队长陈珍祥就创就业服务队的工作范围和工作前景作了简要阐述,并对创就业服务队的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随后,参加竞选的成员从前期工作总结、个人收获、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回答了老师和优秀学生干部提出的问题,并对当前工作现状作出总结,提出了对未来工作路线的合理规划,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最后,陈慧义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新要求和新期待。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有利于创就业服务队选出德才兼备、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学生干部, 充分发挥了大家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推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