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赴解放阁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20     浏览次数:770

今年是济南解放70周年,为铭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深党员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19日,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与全体学生党员来到解放阁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解放阁修建碑记、济南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以及纪念大厅、观瞻厅等主体部分,重温了人民解放军攻克山东省省会济南、开创夺取大城市的伟大壮举。通过对济南战役英雄群像、革命战役场景以及革命文物的讲解,真实地还原了从人民支援解放战争到战斗胜利的宏伟壮观场景,为党员们带来视觉的冲击、心灵的震撼,让大家体会到了革命战士们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广大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勇于担当,彰显青春力量,传递青春正能量。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