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我校又一“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295

 614日,我校平安小学举行了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签约与揭牌仪式。长清区平安街道办事处、长清区教体局、长清区团委和校团委、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平安小学师生代表积极参加仪式平安小学校长开旭主持。

谷开旭首先代表学校对齐鲁工业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平安小学的办学思路和发展新路径。长清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贾绪兰代表教体局对基地的落成表示祝贺,并强调希望能以基地建立为契机,继续大力进行教学改革和研究,提高学校教学水平,为来基地实践的同学们提供最好的条件,创造最好的环境。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表示,学校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前期学院大学生也多次来平安小学进行实习实践,见习基地的建立标志着工大学子又多了一个自我教育、自我规划、自我展示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基地各项活动持久、深入、有效的开展。之后,齐鲁工业大学与平安小学代表分别签署“团中央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合同和《实习基地协议书》。校团委副书记万金存与平安街道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登娥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嘉宾们一同观看平安小学学生素质展,并参观了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体验中心和由我校学生参与授课的英语课堂。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