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78期“职面未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63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分享应届毕业生求职经验,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好地规划未来,找准职业定位,提高就业率和就业层次,614日,外国语学院在二号公教楼平阶206举办了齐鲁工业大学就业典型分享会。由14级成功通过公务员考试的学生代表林世辉同学和参加援疆计划的杨爱龙同学主讲,17级英语一班学生及对相关就业方向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首先,考取江苏镇江公务员的林世辉同学从公务员招考形势入手,就各公务员岗位招聘政策、报名条件、备考细节等给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分析。告诫同学们要坚持学习,不要浪费时间,不要辜负自己。其次,参加新疆工作的优秀学生的杨爱龙同学介绍了申请援疆计划的具体事项,并提醒大家在大学期间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的重要性和个人素质全方面多发展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拓展自己的朋友圈、常与老师沟通交流,最后提到要保持做学生的纯粹性。两位学生代表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分享会,使同学们明确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经验借鉴,一定程度上为学生提供了促进自我发展的新途径,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发展的新动向,有利于实现学生的精准就业。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