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自查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推进学院“二元式”公寓建设,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营造安全、整洁、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13日,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公寓安全自查工作。

在自查工作中,学工人员对学生宿舍进行逐一检查,特别对存放和使用违章物品易燃品室内堆放阳台杂物堆积公寓区和宿舍内吸烟喝酒电器线路混搭乱接宿舍内务卫生脏乱等现象进行了彻底、仔细的检查,确保能够全面消除学生公寓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交谈,了解宿舍的安全设施情况和专业学习情况,希望大家努力做好宿舍内务卫生,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学习。从自查结果来看,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安全工作整体状况良好,针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宿舍,老师们也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倍感亲切和温暖,纷纷表示会努力做好宿舍安全和卫生工作,积极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公寓环境。

此次自查工作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管理和安全防范意识,对保持学生公寓管理的文明、安全、有序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