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99

6月7日,外国语学院在一教阶梯304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各年级班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秘书长宋潇雅主持。首先,宋潇雅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宣布了大会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参加竞选的副部长们满怀自信地踏上讲台,回顾自己两年的工作情况,表达自身想法,展示各部门的绰绰风姿,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表达了自己的规划和意见;在提问环节,评委们对自身关注的问题提出疑问与意见,答辩者虚心采纳并在场上挥洒智慧、对答如流。最后,学工人员刘芳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首先表达了第十六届全体学生会成员的感谢,并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外院添彩。也希望新的主席团成员与部长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要做到“让同学满意、让老师满意、让自己满意”。不但表达了对第十六届学生会的肯定,也对第十七届学生会寄予厚望。

本次大会成功召开有利于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不仅使同学们展望未来,为学生会的发展提供了交流平台,也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为未来发展建设奠定基础,为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建设成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优秀学生组织而共同奋斗。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