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30期“留学导航”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92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帮助同学们拓宽国际化视野,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66日,外国语学院与学生国际交流协会(SICA)在文科楼522举办了齐鲁工业大学第30留学导航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匈牙利留学生Valentin Ács担任主讲嘉宾,外国语学院有出国意向的研究生与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进行现场致辞,对国际交流协会作了简单的介绍。然后,国际交流协会的成员进行助演节目的展示,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本次活动嘉宾Valentin Ács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之路,介绍了不同地区留学项目的申请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展示了匈牙利国家的语言、货币、发展历史、教育体制、生活方式等内容,体现了匈牙利国家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与文化习俗。最后,Valentin Ács向同学们展示了匈牙利国家美丽的建筑风景,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并对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活动为有意留学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咨询平台,有利于指导同学们进一步做好留学准备工作,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树立信心,实现自我价值。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