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131

近日,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一行五人及学生骨干代表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全体学工人员及学生骨干代表于文科楼222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齐艳书记首先代表我院对山东师范大学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齐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生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大学生思想工作教育、教育管理工作、党建工作等相关情况。最后,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金鹏副书记表示,两校在办学方法上有异曲同工之妙,学生工作皆颇有成效。同时他希望今后两院之间继续相互学习,不断增进交流,共享资源。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学校陶瓷艺术博物馆与9号楼学生社区活动中心。

本次活动既促进了双方大学生思政工作,又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借鉴经验的机会,为之后进一步开展合作、共谋发展奠定了基础。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学习交流合作,形成长期交流机制,从而实现共赢。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