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27期留学导航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147

为贯彻落实齐鲁工业大学1236攀登计划”,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帮助其开阔思维、拓宽眼界同时为了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美国、日本等国家及其留学相关政策,更好地规划未来生活516,我院在第一公教楼平阶307教室举办齐鲁工业大学26期“留学导航”活动,此次讲座由蔚蓝留学集团市场部经理徐洋担任主讲嘉宾,我院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主讲人对蔚蓝留学集团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对美国、日本等国家的留学政策进行讲解,并以PPT的形式从跨专业、跨学校教授要求等方面重点解读留学政策中选校的相关注意事项及大学录取体制。随后,主讲人对赴日、英美读研的优势、学校及专业的选择、研究课题的选定和研究计划书、奖学金的申请进行详细分析。讲座结束后,主讲师与学生现场进行咨询交流,对同学们的读研之路给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讲座为有意留学的同学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咨询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权威有效的留学信息,更好地帮助学生进行了学业规划,帮助同学们实现自我价值。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