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135

2018510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18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教工、学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强调各支部书记需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严格支部活动,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三会一课”的要求开展支部活动;其次,对党建经费的使用做了进一步的解释和说明,鼓励各支部结合支部实际开展有意义的支部活动,用好党建经费、出精品支部活动;最后,张书记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要求各支部书记进一步熟悉党务知识,努力成为业务知识强和党务知识精的支部书记。接下来,齐艳副书记从“三会一课”制度、“三簿一册”、主题党日开展、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党员宣誓流程等方面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大大提升了各支部书记的党务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其党性意识,有利的促进了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支部书记开展支部活动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