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01期社区外语角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21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大家对英语四级的认识与了解、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热情,12月6日外国语学院于九号宿舍阁楼举行了关于英语四级考试的学习交流活动。此次外语角活动由李金老师指导,17级日语一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这次精彩纷呈的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几个同学作为代表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解析了首英文诗歌,同学们积极提问问题,气氛十分活跃李金老师对英语的一些句式进行了解读,同学们也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在接下来游戏环节中,大家一起进行了单词接龙、中英互译以及喊数报团的小游戏,同学们的互动十分活跃,现场氛围极其热烈。最后活动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学习氛围中培养英语口语能力,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增进了大家对于英语四级的了解外语角平台的构建也拓宽了大家学习英语的途径,在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让大家对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更有信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