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禁烟,党员示范;垃圾下楼,党员带头”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350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公寓环境。外国语学院于3月30日在一教阶梯302室开展“宿舍禁烟,党员示范;垃圾下楼,党员带头”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动员大会伊始,由辅导员刘芳老师宣读党员标兵宿舍制度,随后陈慧义老师宣读“宿舍禁烟,党员示范;垃圾下楼,党员带头”制度。在此过程中,学生党员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紧接着,党员代表积极参与签写禁烟、垃圾下楼承诺书,并承诺认真履行。大会最后,由陈慧义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表扬了我院学生党员积极认真的态度,其次,希望同学们认真履行承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努力争取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我院学生党员不仅增强了责任意识,而且也更加懂得以身作则带动周围同学,争做先锋模范人,并争取通过党员亲身示范带动身边同学,为大家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温暖的公寓环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