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清明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381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清明节前夕,外国语学院全体学工人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来到济南市英雄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 继续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英雄山下,烈士陵前,全体人员高唱国歌,面色庄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向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并集体默哀三分钟,以寄托对革命先烈无限的哀思和追忆。随后,学生代表宣读悼词,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悼和深切缅怀,表示要努力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弘扬革命精神,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仪式后,一行人来到烈士墓前,敬献鲜花,寄托哀思。

今年是济南解放战争胜利70周年,本次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缅怀先烈,再次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精神力量,明确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努力奋斗,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前行。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