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赴青岛大学开展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34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安排,4月11日,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行赴青岛大学开展调研。


学院陈国兴院长、张召宁书记及齐艳副书记到青岛大学外国语学院,了解了青岛大学外国语学院发展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本科教学、科研平台搭建、创新实践项目、学生工作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同时重点对“英语+大数据”、“翻译人才创新实验班”等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学院杨辉副院长和翟慧晶老师到青岛大学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进行了调研,双方就大学英语教学、研究生英语教学进行了探讨,并重点就国家级精品在线慕课课程的研发、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模式以及教师的分类管理考核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加强了我校外国语学院与青岛大学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对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外语教学、学团工作、学生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