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之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宋歌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171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要求,4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22召开各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就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学工人员参加座谈会。

为取得良好的座谈效果,座谈会前,学院党委向学生代表发放了座谈提纲。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及向其他同学征求意见的情况,本着促进学院发展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学院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学风考风、创新创业、服务学生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分类,反馈给学院相关人员。今后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够继续主动地参与到学院各项工作中来,鼓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刻苦学习,通过勤奋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学院近期还将继续开展教工座谈会,就学院人才培养、党建等问题展开进一步调研,排查学院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并加以改进,不断提升学院管理和服务水平。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