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6-2班召开学雷锋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引导同学们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7日下午,英语16-2班于文科楼442召开了“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班主任主持,英语16-2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学雷锋日的由来,并且说明了本次班会的意义所在,然后让同学们分小组讨论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热烈的讨论后,由各小组代表上台发言,具体说明了应该学习雷锋的什么精神,怎么学习的问题。最后,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刚才的发言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并且向同学们发出倡议,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文明意识,培养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和高尚的思想道德素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践行雷锋精神,培养雷锋意识,学习新时代新思想,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