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快讯
当前位置:
英语17-3班召开“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77

为了引导学生充分了解雷锋事迹,传承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3月8日下午,英语17-3班于1号公教楼平阶603召开“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主题班会,此次班会有英语17-3班班主任主持,英语17-3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长提出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强调同学们要充分了解雷锋精神,践行“学雷锋,服务与人“的宗旨。随后,每组派出一个代表上台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对于“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的认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践行这一宗旨的行为,并呼吁全体同学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社会主义好青年。班会最后,班主任向同学们发出倡议,要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弘扬和培育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学雷锋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认识到“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除陋习”的重要意义,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下了根,并不断引导着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去发扬雷锋精神。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