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253

为全面提高2018届毕业生在就业工作方面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解决毕业生实际困惑,外国语学院14日在1号公教楼阶梯103教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英语系教师杨明、团委老师宋歌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杨明就毕业生论文一系列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强调英语系同学一定要认真准备专八考试,为将来就业做准备。随后,宋歌从常被毕业生忽略的问题着手,就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注册和使用省外三方协议书的领取和网上录入,假期相关手续的办理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又进一步分析了当下就业形势,并结合我校我院的就业情况,在简历、招聘会、求职技巧等细节方面对2018届毕业生进行了具体讲解,并表示希望毕业生能够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准备研究生复试以及毕业实习等相关工作。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的召开,有效解答了毕业生的就业困惑,同时也为我院更好地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