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198

   为使同学们将十九大精神与生活实际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增强同学们对新思想的理性认同。1226-28,外国语学院29个团支部分别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民主生活会,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各班班主任及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团员参本次民主生活会。

   生活会伊始,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十九大的相关情况以及本次生活会的内容,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对十九大有一个更深的了解。接着,同学们依次轮流发表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并就生活会中提到的问题展开积极讨论并总结发言。后,同学们通过投票的方式根据团员的日常表现、学习情况等等进行民主评议,评议有序进行并最终按优秀合格两个等次评选团员。最后,班主任进行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优秀团员积极发挥榜样作用,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

   本次生活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我院同学对新思想的理性认同,并且使团员们深刻体验民主的精神,使他们将十九大精神与生活实际相结合,时刻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抓住新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奋发有为,不负时代使命和担当。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