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泽优教育专场招聘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151

为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使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外国语学院于12月22日在文科楼222举办了泽优教育专场招聘会。泽优教育老师担任此次招聘活动的主讲嘉宾,全校20余名有意向同学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会议伊始,泽优教育老师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基本历程等企业相关信息,详细说明了公司的职位需求及薪资待遇等相关事宜,这使同学们对泽优教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接着,我校学生对工资薪资,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多个问题老师结合近几年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最后,泽优教育负责人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交换想法和建议。

泽优教育是全国唯一专注高考辅导的教育品牌。分校遍布北京、河北、山东、河南、山西、内蒙、辽宁等各大城市。一流的教学研究团队,科学的教育管理体系,现已发展为拥有1500名员工,478名特高级教师,上万名优秀高三毕业生的教育集团,并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