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党员宿舍挂牌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9     浏览次数:297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生公寓党建工作,创建和谐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外国语学院于1218日在九号宿舍楼举办了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工人员刘芳为党员宿舍授牌;活动过程中,刘老师与学生党员交流谈话,并深入了解了学生党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她表示希望学生党员们能够在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习风气、生活习惯、内务卫生、安全纪律等方面引导和带动普通学生,切实履行好党员的义务,树立先进性形象;活动最后,刘老师还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务实创新,带领广大同学为建设和谐校园生活贡献力量。

此次党员宿舍的亮相,有利于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使他们更好地了解身边的党员,监督身边的党员,使学生党员有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外国语学院文明宿舍的创建具有重大意义。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