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148

为了让党员重拾入党的激情,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12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22室举办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工人员陈慧义主持本次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陈慧义老师对各位党员在生活、学习和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他们的学习,工作表示肯定并给予鼓励,指出他们的不足并提出建议。陈慧义老师表示期待各位党员的更多优秀表现,希望各位党员能承担起一名合格党员应尽的责任,将党员作用以具体、切实的行动体现出来。最后,学生党员潘陈带领全体党员起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使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