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5     浏览次数:139

12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22举办了“十九大知识竞赛”颁奖仪式活动。本次颁奖仪式由学工人员陈慧义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陈老师总结了学生党员们在十九大知识竞赛过程中的表现,并提出让优秀党员发挥带头作用,要全体党员努力学习一直保持自身的优秀,要积极主动的跟着党走、听党话。紧接着,陈老师宣布竞赛获奖名单,亲自给依次上台的获奖党员。此次竞赛有李佳、朱佳艳、李雅琳等同学获奖,获奖的同学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发挥自身榜样作用。最后,陈老师和获奖同学拍照留念。

颁奖仪式体现了我院对于学生党员培养的重视,鼓励我院学生党员积极主动学习理论知识,激励学生党员认真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