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政治模拟考试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114

   为了进一步了解我院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更好地指导我院考生做好最后阶段的备考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211日在文科楼342教室面向2018届考研毕业生开展了考研政治模拟考试。

   对于此次考试,我院完全按照普通高校考研要求,公布考研大纲,为考生打印准考证。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对考生应当注意的事宜进行相关解读,全面开展了有关考研的准备工作。接着,全体考生规范答题,顺利地完成了此次模拟考试。我院将根据本次模拟考试的成绩,进一步帮助考生做好模拟考试结束后的调整工作。

   本次模拟考试活动的展开,有效地落实了应届毕业生的考研计划,使同学们对于考研情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积累考试经验,训练答题时间和速度,找准定位,高效备战。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