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之外文歌曲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181

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于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之外文歌曲大赛。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及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后,12名参赛选手陆续进行表演。选手们的歌声清新、悠扬、各具特色,他们沉着自若,尽力把最好歌声献给大家。德文、法文、英文……各种外文歌曲在选手们的精彩演绎下异彩纷呈、相映成趣。精彩的表演展现了选手们非凡的外语实力和对外语的热爱,也暗含着他们在台下的努力付出,评委们对选手的表演赞赏有加。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虞亦嘉同学获一等奖,杨童朝等同学获二等奖,夏壮飞等同学获三等奖,外文歌曲大赛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彰显了外语的独特魅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提高我院学生学习外语的积极性,为我院学生学习外语提供良好氛围,促进我院的外语文化建设。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