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6/2017学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196

11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16/2017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学生处副处长孙卫东、校团委副书记万金存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学院各系部主任、专业老师、各班班主任代表、学工人员等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慧义作《外国语学院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总结》,他从“构建思政教育课程体系,实现全课程育人”、“构建思政教育进阶体系,实现全过程育人”、“构建思政教育校园文化体系,实现全方位育人”“ 构建思政教育责任体系,实现全员育人”四个方面回顾了外国语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与进步,同时鼓励同学们展望未来,为创造更大的辉煌继续努力

随后,与会领导一一宣读了“优秀班集体”、“优秀宿舍”、“优秀学生”、“优秀标兵”、“省级活动奖项”等获奖名单,并依次为获奖代表颁奖,与其合影留念。接着,优秀学生获奖代表李雅琳同学发言,她总结到自己获得今日荣誉是自己奋斗的结果,但更离不开老师们的教育和帮扶,并号召同学们秉承外国语学院“中外汇通,德才兼备”的院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召宁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关键就是要做比现在更好的自己,希望同学们坚守心中的梦想,保持奋进的激情,明确更高的目标,勤奋学习,刻苦攻读,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会后,伴随着一首青春洋溢的英文歌曲《yellow》,表彰大会文艺汇演正式开始。古风乐器演奏《东风志》,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艺的神韵与气质,在赞叹不已的同时,享受着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轻盈优美、婀娜多姿的舞蹈串烧shall we dance》、激情四射的街舞给人带来美轮美奂的视觉冲击。最后,表彰大会在歌伴舞《阳光在路上》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