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之英语故事朗诵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230

  11月7号,由外国语学院举办的第四届专业技能大赛之英语故事朗诵比赛在文科楼522举行。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杨明、卓华,2017级班主任崔灏、徐玉洁以及学院学工人员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共有1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2017级英语及翻译专业的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辞并欢迎同学们的到来,简单介绍了比赛流程及规则,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和故事朗诵两个环节。在故事朗诵环节中,各位参赛选手可谓是深情并茂,慷慨激昂,紧密围绕选定的主题,用语言宣泄自己的情感,从内心迸发出自己对文章的深切体会。所有选手展示完后,为了活跃比赛气氛,外国语学院的宓江南等同学也为在场的老师及同学带来了精彩的助演节目表演。最后,外国语学院专业老师杨明对选手们的表现分别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选手们精彩表现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运用英语、享受英语,学以致用。


    本次比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激励他人的舞台。通过这次朗诵比赛同学们诠释了工大学子的自信与风采,在激昂的朗诵声中收获一份难忘的青春记忆,更在比赛找到自己的不足,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成长。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