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活动
我院第三批教师赴新西兰参加外语教学法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次数:9236

2017729日至827日,外国语学院陈国兴、刘淑君、宋礼慧、杨明四人赴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Wintec)进行了为期四周的学习和交流。

访学期间,四位教师主要学习了TESOL课程,即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方法论;观摩了该校语言中心不同级别的听说读写课程;利用课余时间,收集、整理了我校英语教学改革所需的特殊用途英语(ESP)、英语语言学、文化、二语写作等教学资源;走访了周边的中小学和大学,对新西兰的教育体系有了深入了解。

此次是我院连续第三年向新西兰派遣教师参与短期培训,参与人员涉及英语专业、翻译专业、公共外语教学和研究生等多个层次,对提高我院整体教学和科研水平将产生积极作用。

此外,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教师培训项目的顺利开展,为两校教师、学生的深入、广泛交流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双方合作也将朝着多样化的方向不断推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