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32

   为落实我校1236攀登计划”,更好地拓宽学生就业渠道912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222举办了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外国语学院、机械学院及工商管理学院有意向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会议伊始,山东浩信集团介绍了公司简介、前景规划以及基本的工作环境和工资福利等。随后,人力资源部经理分析了该公司所需要的人才资源,尤其对于外贸人才的要求。接着,我校学生对该公司提出了相关提问例如,对于具体工作操作以及岗位分配要求。最后山东浩信集团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交流相互的想法与建议。


   山东浩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集铸造、机械加工、热处理为一体的企业集团,致力于为世界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提供高质量性价比的配件产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汽车轮毂、制动鼓生产厂家。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