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青年之声·外国语学院举办长清大学城第85期外语角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55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9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齐鲁工业大学外语园举办青年之声·外国语学院长清大学城第85期外语角活动,外国语学院周霞老师及30余名英语爱好者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致辞,欢迎周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紧接着,周老师针对此次外语角所选取的英国独立报新闻进行仔细的分析,从单词发音到句式结构都认真讲解,每位同学都认真听讲并及时做好记录,现场的学习气氛十分浓厚。接下来是分组朗读,同学们依次对新闻进行朗读,经过周老师的矫正后,更加积极地锻炼自己的口语发音。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期盼同学们多多练习口语,并再次感谢周老师和各位同学的参与。

通过此次外语角活动,同学们的朗读水平见长,同学们对于新闻的朗读方法加深了理解与感悟。此次外语角活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校园外语文化,有利于校园多元文化的建设。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