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155

为帮助2017级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环境,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9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17级新生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系部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学工人员及2017级全体同学了本次见面会。

本次见面会在老师的寄语、师哥师姐的祝福剪辑成的迎新视频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15级学生代表王玲玲同学和新生代表孟翠华同学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今后将砥砺奋进,为外国语学院带来更多的活力;接着,教师代表杨明老师发言,对17级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保持纯真;随后,全体17级新生起立宣读独立宣言,在庄严的氛围中宣誓成为一名个性全面发展、综合素质优良的合格大学生。

最后,陈国兴院长致辞。他从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工作、社会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向新生作了详细介绍,帮助新生迅速了解和融入学院。并针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向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要修炼品德,学会做人:二要心怀理想,脚踏实地:三要学会独立,勇于实践。他希望同学们在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尽情舞动青春旋律,施展自己的才华,追求成功的喜悦,谱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此次见面会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