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青年之声·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150

   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促进学生干部的工作交流9月11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科楼238举行了青年之声·第“青马工程”培训班,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议伊始,学工人员刘芳首先感谢了大家在迎新及军训期间的认真工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习及工作中同样做出优异的成绩。随后,刘芳提出学生干部不是“官”,没有钱、没有权,有的就是奉献的精神和服务的意识。学生干部不仅仅是一种荣誉,一个头衔,更是一份责任,作为学生干部应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脚踏实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要善于沟通、勤于思考、乐于学习。最后,刘芳表示期盼着学生干部们成为有理想、敢担当,紧跟时代步伐且乐于付出的人。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加强了学生干部对于工作和学习的认识,增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凝聚力和使命感,对学生干部的思想文化素质和工作奉献精神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