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青年之声·外国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一学一做”公益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156

了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一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及团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形象、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开学及2017级新生报到9月4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干部在工大操场上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公益活动外国语学院学工人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团员干部积极参加。

本次公益活动的主要任务是清理操场上的垃圾,包括清理饮料瓶、废纸屑及一些食品包装袋等垃圾。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分工,分组分区的进行打扫清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相互配合,互帮互助,充分发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精神,对草坪进行了清理和美化。经过大家辛勤的劳动,整个操场草坪及跑道呈现出一种整洁、干净的状态,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锻炼、活动环境,同时也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更让我们的学校在即将报道的新生及家长们心中刻上了美好的印象。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学生的劳动观念,更增强了我们的劳动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让我们懂得要尊重别人的劳动,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并把这种观念和思想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当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优良作风,以更加积极、热情的姿态,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及迎新准备工作。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