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应邀来齐鲁工业大学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2-26     浏览次数:39

12月24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张法连教授应邀来齐鲁工业大学作学术讲座。副校长傅东良会见了张法连教授,并为张法连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文法学院、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外国语学院师生代表及文法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并与张法连进行了座谈。讲座和座谈会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国兴主持。

在题为“谈法律英语学习和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讲座中,张法连就中国法律、英语专业人才培养现状及面临的困难作了简要分析,并提出了新的发展方向——法律英语。张法连还从“为什么学习法律英语”、“如何学习法律英语”两方面阐释了有关法律英语的基本信息。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张法连从法律英语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科研工作和与会的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法连的讲座以自身经验为实例,将法律英语理论知识与其多年国外法务实践相结合,使大家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