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大学Reichelt教授做客外国语学院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3-10-21     浏览次数:39

    1017日下午,著名二语写作专家、美国俄亥俄州托莱多大学Reichelt教授应邀做客外国语学院,为外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美国的英语专业教育与写作教学》的精彩学术讲座,外语学院全体教师、部分高年级学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国兴教授主持。

    Reichelt教授致力于英语语言学和英语作为外语、作为第二语言的写作教学研究。英语专业是我校特色名校工程重点支持建设的专业,因此,Reichelt教授首先介绍了托莱多大学的英语专业情况,包括课程体系、教学特色、教学目标、学生面向职业等。关于英语写作,Reichelt教授详细为大家展示了其教学过程、步骤及方法。

讲座结束后,Reichelt教授与在场师生热情交流,就老师们提出的美国的语言学发展现状、教材、教学内容的选择以及如何使学生积极参与课堂互动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双方还探讨了师生交流等合作事宜。


Copyright © 2020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QiLu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网站管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